『吕杜』以友之名

杜明喜欢唐柔。

有一段时间张口女神闭口女神,我嫌他烦得很,联合吴启笑称他舔狗,他总是一脸不服气的反驳我们:“你们怎么可能懂舔狗的乐趣。”

杜舔狗,舔到最后一无所有。

杜明再次气急败坏骂我:“你懂个屁。”的时候,认真思考了一下,倘若一段感情中不能做出明确举动且不能求回报也算是舔的话,我也确实是舔狗无误了。

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:“为别人深情感动,你却不为我所动。 ”

杜明对唐柔的喜欢我都看在眼里,并且深深为之感到嫉妒。羡慕唐柔,嫉妒杜明,羡慕唐柔可以得到杜明的喜欢,嫉妒杜明可以说出他对唐柔的喜欢。而我陷入一段卑微单恋的漩涡中无法自拔,每日徘徊在深渊边缘,若无其事的开着一些朋友之间的玩笑以满足快感,小心翼翼的试探着“度”的边界线。

行错一步,便是尸骨无存,万丈深渊。

以友之名。


24 Nov 2018
 
评论(3)
 
热度(2)
© 乐_ | Powered by LOFTER